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洪湖市局:开展志愿者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16:49: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洪湖市局开展志愿者送温暖活动,给社区的困难老人、困难经营户送上暖暖的心意。
 
  在社区困难老人家中,志愿者们与老人话家常、聊长短,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和美好祝愿;在困难经营户店里,志愿者们热切询问经营户的销售情况,了解他们的诉求,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帮助他们打扫店面,整理柜台,鼓励他们坚定经营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创造美满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竭尽所能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用自己的爱心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社会正能量。
 
  (洪湖市烟草专卖局邓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