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荆州区局:严肃会风会纪 树立良好作风

发布时间:2021-02-23 16:53: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提高会议质量,荆州区局重申会风会纪要求,以三个强化树立良好工作作风。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引导全员树立会风会纪是工作作风缩影的意识,将严肃会风会纪作为重要的工作职责,切实做到讲纪律守规矩。
 
  二是强化制度约束。切实落实参会人员管理、会议请假制度、会议签到制度、会议食宿管理和会议过程管理,以完善的制度管理推进全员自觉维护良好会风形成常态。
 
  三是强化监督问责。区局对照文件要求和相关制度,加大对员工会风会纪执行情况的监督和检查工作,对于在各类会议中发现的问题,将视情节轻重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荆州区烟草专卖局陈文强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