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四严”抓实安全生产管理

发布时间:2021-02-23 16:55: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石首市局全方位、多举措严抓安全管理。
 
  严抓值班值守安全。强化应急值班值守,24小时轮班值守,主动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协调,建立日报告制度,及时准确上报防疫防控相关信息,做好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
 
  严防环境场所安全。安排专人每日早晚做好办公场所、公共区域、仓库食堂等场所的全面消毒以及卫生保洁工作,做到科学防御、不留死角。
 
  严防饮食生活安全。防止病从口入,积极倡导文明进餐、使用公筷,食堂实行分餐制,养成卫生、安全的用餐方式。
 
  严管车辆出行安全。每日对公务车辆进行消毒,坚持出车前、出车后的车辆安全检查,带“病”车辆一律禁止上路。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