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江陵县局:“三措施”强化节后营销服务

发布时间:2021-02-24 15:55:00 来源: 荆楚网
  节后,江陵县局迅速传达上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员迅速收心归位,积极调整工作状态,采取三措施扎实开展营销重点工作。
 
  一是采集库存信息。通过两天的时间完成辖区客户50%的问卷星调查,在一周内对七档以上客户主要品规进行清摸,确保库存、价格、需求等信息应采尽采、真采实采,真实反映节后社会库存变化及节日期间销售情况。
 
  二是严防外流。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开展守法经营以及惩戒措施宣传,引导客户珍惜货源、规范经营,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三是市场维护。严格按照现代终端建设标准及要求,强化明码标价、卷烟陈列、云POS扫码指导,努力推进卷烟零售现代终端高质量建设。
 
  (江陵县烟草专卖局王磊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