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江陵县局:“三项举措”竭力净市场

发布时间:2021-02-24 15:55:00 来源: 荆楚网
  元月以来,江陵县局广泛收集、梳理、分析、处理各类涉烟违法线索,始终保持卷烟市场整治高压态势,为旺季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一是认真筛查信息。通过“APCD”、双随机、问题核查等具体运用,将市场管理重点对象筛选出来;通过群众对于涉烟违法行为的举报,提供相应的线索;通过专销互动,对于客户经理反映的异常现象进行检查。
 
  二是实行错时检查。保证专卖工作不间断,从周一到周日都有专卖执法人员进行市场整治,对于在节假日进行的违法行为进行出其不意的打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三是全心市场服务。积极向零售户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对货源投放策略进行解释说明,开展行业相关政策宣传教育,告诫零售户不要串码销售和真烟外流,维护辖区卷烟市场权益。
 
  (江陵县烟草专卖局程丁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