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江陵县局:多举措筑牢节后卷烟市场监管防线

发布时间:2021-02-24 15:56:00 来源: 荆楚网
  为维护好节后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江陵县局结合辖区实际,明确工作重心,多措并举强化节后市场监管,筑牢卷烟市场监管防线。
 
  强化法规宣传。通过“点对点”“屏对屏”的方式,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告知零售户实施违法行为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宣传失信惩戒机制,帮助零售户算好“违规成本账”;宣传卷烟真伪鉴别常识,提高零售户识假辨假能力,积极引导其守法规范经营。
 
  突出监管重点。以APCD工作法为基础,坚持日常监管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法,突出重点目标、重点区域、重点客户监管,加强对“回流烟”“假冒卷烟”的查处,切实提高卷烟市场管控能力。
 
  加强执法协作。及时召开“收心会”,提振精气神,克服松懈、麻痹情绪。加强与公安、交通、邮政等部门的执法合作,依托各方力量,加强对物流快递、客货运涉疑车辆的监管检查。
 
  (江陵县烟草专卖局张云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