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严把“三关”加强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4 16:01: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档案服务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沙市烟草明确工作责任,严格审核程序,扎实推进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一是严把日常审核关。按照“谁管理、谁把关、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建立严密的审核责任制,明确档案材料移交责任,以“三龄两历一身份”为重点审查内容,采取初审和复审交叉进行、审核人员签名、分管领导抽查的方式,确保档案审核工作高效、规范、有序开展。
 
  二是严把资料准确关。对档案中的原有材料和新增材料,逐份审查,精准鉴别,注重审核档案材料是否存在涂改、造假、错装、漏装现象,确保人事档案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三是严把材料收集关。坚持档案审核、信息反馈和材料收集同步进行,对于档案材料不齐全的,及时收集、及时补齐,确保每卷人事档案材料完整、归档及时、使用方便。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梅艳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