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三招”提升案件办理质量

发布时间:2021-02-27 10:55:00 来源: 荆楚网
  办案质量是案件审理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沙市区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三招”提升案件办理质量。
 
  一是强意识。完善监督考核措施,强化案件责任意识,做到无一起因处罚不当、程序失误而引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败诉案件发生。
 
  二是频学习。定期组织相关执法人员对涉及烟草专卖案件的法律法规、文件、行政法规中的相关规定、以及文明执法行为规范等材料进行细致学习,做到烂熟于心,运用自如。
 
  三是定标准。统一案件办理标准,对每一起移交来的案件第一手证据材料进行认真地查阅、逐字逐句地检验,严格依照法律条款制作行政处罚文书,保证实体合法、程序合法、办案规范。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黄娅微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