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以学促知”推动学习力转化为思想力

发布时间:2021-02-27 10:57: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年来,沙市区局采用线上线下双通道,创新“三步学”的学习方式,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不断推动学习力转化为思想力。
 
  一是课堂集中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实行周例学机制,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围绕中心工作、理论热点开展讨论,用理论指导求解发展中的难题,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各支部采用周例学、每季度“专题式”交流发言的方式,立足工作岗位,为发展出谋划策。
 
  二是兴趣引导学。坚持“走出去”的学习模式,充分利用红色资源、通过观看革命题材电影、参观红色革命基地等活动,开展忠诚教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引进来”的学习模式,邀请资深教师、企业离退休前辈开展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等学习讲座,提高思想认识。
 
  三是先进引领学。组织党员观看《榜样》《大国工匠》等影片,引导党员学习先进典型,常态化开展“党员示诺践诺”、“党员先锋岗”评选工作,探索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工作,并运用宣传展板、LED屏等载体广泛宣传身边人身边事,营造人人向先进看齐的良好氛围。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潘娅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