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打造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体模式”

发布时间:2021-02-27 10:58:00 来源: 荆楚网
  沙市区局坚持贯穿“三个基本”,实现“三个再提升”,打造学好用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体模式”,为实现沙市烟草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提供强大动力和保障。
 
  一是贯彻“组织学习”基本模式,确保政治建设能力再提升。探索通过“知识课堂、经验分享、问题研讨”的学习形式,保证集体学习时间充足、人员到位、效果明显。
 
  二是贯彻“原文原著”基本要义,确保高质量发展能力再提升。重点学习文件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分享学习心得,切实从原文原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三是贯彻“由点及面”基本路径,确保把握机遇能力再提升。紧抓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两个关键落脚点,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入手全面分析研讨,把握发展机遇。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潘娅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