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27 11:02: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管理水平,规范行政服务行为,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近日,沙市区局组织全体专卖管理人员开展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通过新、老《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条款前后对比,对修订、增加内容进行了逐条解析,特别是从行政处罚的概念、特征,行政处罚的种类和设定,以及行政处罚的管辖和适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重点针对现场行政执法规范和行政处罚事先告知、听证告知、行政处罚决定等时间节点进行严格要求。
 
  最后通过模拟操作,选取不同类别的典型案件,将实际工作中常用的处罚依据对照修订后的实施条例进行模拟操作、运用核对,确保在实际工作中能准确运用新法律法规,促进规范执法。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张思源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