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掀起特色的“微党课”热潮

发布时间:2021-02-27 11:03: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探索推进“党建+”工作模式,打造具有沙市烟草特色的“微党课”学习品牌,近段时间,基层党课呈现出“三变”新气象,即:讲师变多了、形式变新了、内容变广了。
 
  “一人讲”变为“大家讲”。各基层党支部号召党员既要当学员也要当教员,以讲促学、领学践行。普通党员从过去的学员变为授课的主体,实现了自我教育、自我展示。
 
  “灌输式”变为“全景式”。党员可以结合听党课的体会进行反思,变单项输入为交流互动、主动分享。通过典型案例、情景模拟等教学方式,强化答疑解惑,激发思想共鸣。
 
  “高大上”变为“短平实”。大力提倡内容集中的微党课,主讲人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等,把抽象的理想信念延伸为具体的党员责任,使党课更有感染力。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潘娅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