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三举措”开展节后营销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7 11:04: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掌握节后卷烟市场动态,准确把握销售动向,石首市局“三举措”积极开展节后营销服务工作。
 
  一是党建引领,指导营销工作。节后上班第一天,机关二支部全体11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领悟2021年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用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指导今年的营销服务工作。
 
  二是采集信息,分析市场变化。针对疫情防控下卷烟消费的新趋势、新变化,按照省、市局相关工作要求,对全市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情况开展清摸,对零售户进行库存采集、价格清摸及动销率调查,全面掌握节后社会库存及动销情况,为制定营销策略提供支撑。
 
  三是加强服务,提升客户盈利。加强零售户差异化经营指导,引导零售户做好价格标签维护、卷烟商品陈列等终端建设,帮助零售户积极应对。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李波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