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27 11:04:00 来源: 荆楚网
  为严格规范劳动纪律,夯实机关工作作风,春节过后,石首市局从上自下,从小事抓起,从点滴做起,突出作风转变,提高工作执行力。
 
  一是强化规范自觉。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与省、市局机关作风要求同一步调,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定,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的责任意识。
 
  二是强化抽查督管。对上下班时间和工作纪律采取突击检查与日常检查相结合,严格执行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加强对日常工作的考核管理和奖惩落实,对不遵守工作纪律的有关人员进行通报及有效处罚。
 
  三是强化作风改进。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注重收集对作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工作方法,把改进工作作风变成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真正做到扎实转变作风,提高办事效率。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