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四措齐抓”维护卷烟市场环境

发布时间:2021-03-06 10:57: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巩固和维护卷烟市场秩序,石首市局采取四项措施,狠抓卷烟市场监管,促进市场环境日益向好。
 
  一是勤密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持续宣讲真假卷烟鉴别知识、举报投诉电话及相关奖励政策,不断增强零售户守法意识,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
 
  二是在日常走访中,有针对性地开展市场检查活动,加强对零售户“回流烟”、“天价烟”等行为的监管,密切注意市场动态。
 
  三是以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为主线,破网络、净市场,充分发挥联合执法机制作用,并不定时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查处涉烟违法行为,有力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四是加强内部监管。通过内管预警系统与入户调查相结合,加强对卷烟销售数据的分析,采取随机抽查、电话回访等形式,实施对卷烟经营的全过程监管,确保零售户规范经营。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