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多举措推进党建工作提质

发布时间:2021-03-06 10:58:00 来源: 荆楚网
  今年以来,石首市局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多举措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落实责任,强基础。进一步完善工作责任清单,细化到人,量化到岗,狠抓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职责落实,实施痕迹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
 
  二是党群联动,强效能。班子成员深入零售户走访,在基层找准着力点、寻求突破口,牢牢牵住卷烟营销“牛鼻子”。机关全体党员下沉一线走访帮扶困难零售户,耐心听取客户意见建议,通过“党群”组合带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劲头。
 
  三是创新考核,强作用。充分发挥监督考核“指挥棒”作用,细化党员考核方式,把党员参与中心工作绩效纳入考核的重要内容,完善党员监督、激励保障机制,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促进工作争先进位,推动各项工作迈向高质量发展轨道。
 
  四是严肃纪律,强作风。持续抓实作风建设,组织全员学习作风纪律要求和各项规章制度;持续抓实廉政教育、谈心谈话制度,着力解决不想干、不肯干、不会干、不敢干等问题,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清除不正之风的苗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环境。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