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加强政务值班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6 10:59:00 来源: 荆楚网
  为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工作,近日,石首市局切实加强机关政务值班制度。
 
  一是强化场所与人员安全。值班人员要每天对值班室进行消毒,高度重视个人防护,身体不适提早向局综合办报备。
 
  二是强化履职尽责守岗位。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机关大院及仓库的安全巡查,督促检查保安人员的到岗履职情况,对各基层所部、队政务值班进行抽查,并作好记录。
 
  三是强化值班督办交接制。值班人员必须履行交接班手续,值班钥匙必须亲自交由下班值班人员,否则视为未交班。值班期间若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汇报。
 
  四是强化包保责任到岗制。凡因值班不到岗或缺岗,造成电话不能及时接听上传下达不畅的,将追究值班人员责任;造成较大影响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追责。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