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驻店服务促进监管实效

发布时间:2021-03-06 11:02:00 来源: 荆楚网
  为适应专卖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建立以人为本的卷烟零售市场长效管理机制,近日,石首市局精心组织,开展驻店服务活动,促进市场监管实效。
 
  一是明确责任抓主体。局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员参与,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教育转化暨驻店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落实。
 
  二是密切配合抓关键。对违规经营户的教育转化工作是深化基层所部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专卖、营销、物流等部门密切配合,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沟通,协商解决,确保违规经营户教育转化工作的有效进行。
 
  三是真诚服务创氛围。驻店人员认真分析客户卷烟销售状况,做好卷烟柜台陈列,提出经营指导建议,传递行业企业及品牌信息。询问客户服务需求,帮助客户开展经营诊断和盈利要素分析,判断卷烟盈利增长点,提升客户满意度。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