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积极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

发布时间:2021-11-26 22:50: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沙市区局通过学习研讨、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热潮。
 
  一是理论学习力求“精”。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坚持读原著、悟原理,精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新发展理念的内涵和实质,为推进和指导工作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
 
  二是谋划部署重在“实”。提高思想站位,把贯彻新发展理念与行业“十四五”规划以及提升行业软实力等工作相结合,把握事物发展规律,加强调查研究,提出科学合理、符合实际的长短期工作目标和规划。
 
  三是落实落地贵在“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与客户共成长”等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从细节入手,以小见大,推动“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落地见效,助力高质量发展,彰显行业担当。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毛章妍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