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沙市区局:紧抓“三点”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11-26 22:51: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沙市区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抓好三点措施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突破“重点”,挖掘市场潜力。深入开展市场调研,营销人员深入市场一线,掌握有效的市场信息,聚焦市场真实需求和潜力,挖掘空间,为货源投放、需求预测、品牌培育等营销决策提供依据。
 
  攻克“难点”,补齐服务短板。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倾听零售客户的内心想法和意见建议,查找服务“短板”,并把意见建议进行归类整理,进一步找准零售客户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采取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将服务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推动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打造“亮点”,推动终端建设。提升星级终端建设质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提升一批、带动一批、成长一批的良好氛围。引导零售客户认识到提升终端形象的重要性,提高店面整体美观度,转变客户经营理念,激发客户自我建设、自我提升的内生动力。
 
  (沙市区烟草专卖局罗云洁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