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补 提 促”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1-11-26 22:52: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业务素质和零售客户经营能力,近日,石首市局聚焦“补短板、提能力、促发挥”,深入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
 
  一是聚焦业务技能补短板。以“我的业务我学习”为基础,对照客户经理应知应会、行业营销政策及其相关法律法规的短板,通过补足技能弱项,提高客户经理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二是聚焦客户实操提能力。关注客户需求,开展个性化辅导,针对客户在网上订货、云POS系统扫码等信息化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解决客户实际问题,提高客户实际操作能力。
 
  三是聚焦终端功能促发挥。以“我的终端我维护”为抓手,开展终端优化提升活动,指导客户用好云POS系统,及时到店开展“一对一”辅导,切实达到“发展一户、稳定一户、引领一片”的效果,进一步提升终端整体建设水平。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曾浩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