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三步走”扎实推进终端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22:54:00 来源: 荆楚网
  为切实提升零售终端建设质量,近日,石首市局“三步走”扎实推进终端建设工作。
 
  一是对照标准,严格筛选优质客户。以“卷烟经营状态好、非烟商品陈列好、价签证照摆放好、商品扫码质量好”为标准,筛选目标终端客户,在“诚信守法、规范经营、终端靓丽”的现代终端中筛选出店容店貌整洁有序、经营理念现代化,且支持度高的零售客户。
 
  二是确保规范,完善现代终端户档案。按照要求完善现代终端户“一户一册”资料,对于店面形象、门店管理不符合标准的客户加强宣传引导,一对一改造店面环境,增强店面形象维护意识,进一步提升经营理念。
 
  三是因店制宜,全面提升现代终端质量。对现有现代终端户的门店情况,落实建设标准,提高运维质量,努力做到现代终端个个标准过硬、户户质量过关,强化现代终端云POS系统推广应用,积极带动普通终端从传统店铺向数字化店铺转型。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刘颖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