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四措”助力农村集镇客户经营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21-11-26 22:55: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农村集镇零售客户盈利水平,近日,石首市局强化“四个措施”,助力农网客户经营水平提升。
 
  一是强化客户拜访服务。加大客户拜访频次,倾听客户声音,了解客户困难,因户施策,向客户提供差异化经营建议,筑牢农村集镇市场基础。
 
  二是强化数据终端引领。以开展提升数据终端质量为契机,由各辖区金牌店长介绍云POS系统使用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客户从被动扫码到主动扫码,持续提高数据终端扫码的准确性、实效性和真实性。
 
  三是强化经营指导。面对面帮助客户分析当前市场新形势,引导零售客户转变传统的经营思维,最大限度地挖掘农村市场潜力,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四是强化安全教育。在走访市场中,营销人员加强防盗、防调包的知识宣传,同时提醒客户做到先进先出,切实提高客户安全经营意识。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严俊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