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把握“四个环节”提升党员队伍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21-11-26 22:56:00 来源: 荆楚网
  今年以来,石首市局坚持筑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通过把握关键环节,持续提升党员队伍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把握思想意识环节,增强党员先进意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们持续从党史中汲取思想伟力,强化思想意识。通过线上线下交流研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把握素质提升环节,不断提高党员素质。建立健全党员评价考核机制,将党员学习进度、学习效果、参与实践等纳入考核体系,督促党员通过学习提升理论素养。
 
  把握制度建设环节,持续建立健全制度体系。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党员管理的相关制度和章程,坚持原则性、程序性、规范性。
 
  把握方式方法环节,坚持形式灵活生动。结合各支部不同岗位性质、不同工作重点,突出“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提出有针对性的支部活动方案。同时,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探索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方法,开展丰富的党建活动。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