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创新“党建+”实现客户服务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1-11-26 22:57:00 来源: 荆楚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首市局创新“党建+”模式,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
 
  “党建+助困扶贫”,拉紧“客我”纽带。制定《帮扶困难零售户活动方案》和《困难零售户帮扶档案》,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改善经营条件、业务知识培训等针对性帮扶措施,不断提升困难零售户经营能力,推动盈利水平稳步提高。
 
  “党建+数据赋能”,引导商户转化。推动传统门店向数字化门店转型,组织全地区零售户开展示范街、示范店等体验观摩,更新经营理念,拓展经营思路,使党员零售户在终端建设、店铺管理等方面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党建+办证服务”,优化办证时效。严格履行对外承诺的办结时限,规范审批核准行为,推行行政许可前置服务,对来咨询办证的零售户预约上门服务。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