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石首市局:绘制“三张图”推进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22:58:00 来源: 荆楚网
  为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教育,今年以来,石首市局全力绘制普法“三张图”,推动普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绘制普法“素材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需什么、普什么”“要什么、讲什么”,精编“普法菜单”,涵盖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多元化内容,在普法供需双方之间建立起有效连接,让普法真正落地好用。
 
  二是绘制普法“路径图”。搭建“1+N”普法体系,打造一支以青年为主力军的法治宣传队伍,做大做强普法品牌。建立N个普法阵地,全方位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三是绘制普法“模式图”。全面深化“土味普法”,解锁普法新模式,让普法工作接地气、聚人气。线上借助OA、微信等平台,线下借助易拉宝、灯箱等载体,声影并茂地营造普法新场景,持续优化受众体验,推动普法工作向纵深推进。
 
  (石首市烟草专卖局王丹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