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四个重点”促进新进员工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1-11-26 23:02: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松滋市局以“四个重点”为抓手,促进新进员工快速成长,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
 
  一是以党史教育为重点,树立政治意识。通过推送党史故事,引导新进员工传承红色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将党史学习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二是以廉政教育为重点,树立规矩意识。通过学习纪律规章制度、通报行业内外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等方式,强化警示教育效果,提升抵御风险能力,教育引导新进员工心存敬畏、防微杜渐,坚守职业道德底线。
 
  三是以制度学习为重点,树立规范意识。通过定制“营养套餐”,帮助其梳理行业规范,第一时间向新进员工传递有章可循、规范办事的工作理念,使之能快速融入工作、实现角色转变。
 
  四是以实践指导为重点,打牢能力基本功。深入基层,熟悉一线工作流程,全面提升综合业务能力,为新进员工搭平台、建舞台,打牢“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基本功。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易雪梅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