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加强专卖队伍纪律作风整顿

发布时间:2021-11-26 23:03: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松滋市局为进一步加强专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围绕“三狠抓三强化”扎实开展专卖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规范队伍管理。
 
  一是狠抓学习教育,强化政治素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结合专卖实际,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有效引导专卖人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二是狠抓依法行政,强化文明执法。要求全体专卖执法人员必须严格依照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行使职权,进一步强化教育和管理。针对日常烟草专卖文明执法行为规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组织开展自查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有序开展。
 
  三是狠抓作风建设,提升队伍形象。通过加强专卖队伍纪律作风整治,重点解决工作纪律松散、责任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办事拖沓推诿、执行力不高等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整体队伍形象。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温于敬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