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扎实推进现代零售终端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26 23:04:00 来源: 荆楚网
  松滋市局以营销网络建设为重要推力,助力现代零售终端建设,探索打造一批具有品牌化、现代化特点的零售终端。
 
  一是形象改造,提升吸引消费者的能力。发挥好现代零售终端的示范作用,寻找区位环境、经营规模、客户素质等综合条件较好的终端进行重点打造,进一步优化升级区域终端陈列和布局,借助市场反应、消费口碑和导向宣传,形成示范引领效应。
 
  二是设备升级,提升精准把握消费需求的能力。指导现代零售终端建立起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思维,打造以数字终端为标签的现代特征,更好地捕捉消费需求动态。指导现代零售终端养成数据分析的习惯,不断提升消费感知度。
 
  三是精准画像,提升留住消费者的能力。引导现代零售终端做好潜在消费者各项信息收集,不断完善消费者档案。创新指导方式,客户经理在对客户进行经营指导时,立足整店进行指导。通过整店的全盘考量,更好地盘活客户的资金和库存,提高现代零售终端各项资源的利用效率。
 
  四是诚信互助,提升终端价值认同度。借助诚信互助小组,保持市场价格的规范、稳定,更好地保障客户的盈利水平。从信息应用、品牌培育等层面与客户深度融合,实现共同成长。(松滋市烟草专卖局温于敬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