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局:多措并举抓好新闻宣传工作_荆楚网
公安县局:多措并举抓好新闻宣传工作
2022-04-20 09:51 来源:荆楚网
  为全面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近日,公安县局采取多种措施狠抓新闻宣传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全员参与。主要负责人突出强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通报上稿情况以及下一步宣传任务,形成人人重视、人人参与信息写作的氛围。
 
  二是抓一线参与,丰富素材来源。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工作现场开展督查、调研,通过实地参与积累素材,扩大自身知识面,真正做到手里有素材、心中有思路,确保信息工作有的放矢。
 
  三是健全机制,完善制度。持续建立健全考核评价机制,修订《政务信息宣传报道工作管理办法》,按照“月通报、月考核、年评比”制度,依据信息报送数量、刊登级别等实行积分量化考核兑现奖惩,并将考核结果纳入干部职工年终评优选先重要依据,不断激发大家的积极性。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卢朋供稿)
(编辑:冯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荆楚网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