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市局:构建“主题党日+”新模式_荆楚网
松滋市局:构建“主题党日+”新模式
2022-04-22 15:28 来源:荆楚网
  近日,松滋市局立足工作实际,构建“主题党日+”新模式,推动党内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规定动作”+“精心选题”求规范。在抓好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的理论、缴纳党费、落实组织生活等“规定动作”的同时,紧扣主题、突出特色,精心选题、规范开展,使主题活动既“党味浓厚”,又贴合企业核心业务。
 
  “载体创新”+“业务融合”求实效。立足服务零售客户、服务消费者,将党建工作与本单位、本部门发展规划、发展目标要求相联系,不断创新活动开展载体,拓展活动覆盖面,充分调动广大党员政治激情与责任担当,激励广大党员带头工作、带头服务、带头奉献。
 
  “考核激励”+“目标引领”求提升。将主题党日活动纳入基层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体系,把活动次数、活动质量作为创先争优效果评比的重要衡量标准,进行动态考核,确保活动不“失真”。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温于敬供稿)
(编辑:冯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荆楚网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