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三再”深入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16:45: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松滋市局深入开展卷烟零售客户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信用体系再学习,精准分析信用情况。从“简单知悉”向“善于分析”转变,组织全体营销人员学精学透信用体系相关文件,多维度分析区域内零售客户信用等级情况,为做好零售客户的精准指导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信用体系再宣传,创新信用宣传方式。从简易粗略的“宣贯式”向通俗易懂的“应景式”转变,结合海报内容进行真烟外流风险提醒,用简明扼要的语言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同步宣传,进一步提高零售客户规范经营的意识。
 
  信用体系再发力,营造良好经营环境。从“会应用”向“强监管”转变,进一步发挥信用体系在市场监管上的作用,要求相关人员严格做好每季度的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刘盈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