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县局:四项措施强化卷烟市场监管_荆楚网
公安县局:四项措施强化卷烟市场监管
2022-05-16 09:06 来源:荆楚网
  为了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维护辖区卷烟市场良好经营环境,近日,公安县局通过四项措施强化卷烟市场监管。
 
  一是强化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学习培训,通过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形成向身边人学习,自己主动学习,带动别人一起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执法队伍“战斗力”。
 
  二是强化执法力度。全面加强对真烟非法流通案件的查处力度,保持源头打假打私的高压态势,积极拓展情报线索收集方式,提高群众举报涉烟违法行为的积极性,维护卷烟市场正常经营秩序。
 
  三是强化普法宣传。针对零售客户的具体情况,以发放传单、微信群转发和上门宣讲等方式,对零售客户进行普法宣传,并定期举办诚信互助小组宣讲,共同营造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
 
  四是强化后期监管。对卷烟市场监管治理成果进行及时巩固,排查出违法违规的零售客户,及时建立档案,动态管控,进一步巩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公安县烟草专卖局范森焱供稿)
(编辑:冯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荆楚网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