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市局:“四个提升”力促品牌培育上水平_荆楚网
松滋市局:“四个提升”力促品牌培育上水平
2022-05-16 10:03 来源:荆楚网
  为进一步完善卷烟品类布局,提升辖区品牌培育效率,松滋市局“四个提升”力促品牌培育上水平。
 
  一是提升精细管理的培育水平。客户经理通过细分品牌属性及发展的差异性,明确各个价位、品类、品牌的培育周期与培育方式,采取差异化的培育策略开展工作,同时围绕各个片区的主销规格及潜力规格进行深度挖潜,不断完善品牌培育梯次。
 
  二是提升结构导向的运营水平。按照月度目标分解,挖掘市场中的增长点,实时跟进各品类主销规格状态走势,以月度指标为基础,明确品牌培育导向。
 
  三是提升服务客户的指导水平。一方面抓住共性,在日常工作中加大走访力度,明晰片区发展趋势、消费情况及客户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了解特性,通过数据分析,找到不同客户的经营需求、消费主体、营销难点等经营信息,准确把握不同客户的真实需求,精准定位符合客户经营特点的卷烟品牌。
 
  四是提升市场监测的跟踪水平。坚持以市场动态为导向,以零售价格、社会库存、卷烟上柜等监测指标为抓手,实时跟进状态走势,及时发现品牌培育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做好目标修正与持续改进工作。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刘爽供稿)
(编辑:冯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荆楚网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