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注重“亲情服务”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2-05-16 10:05: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加强精细化服务管理,有效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增强客户拜访效果,近日,松滋市局创新服务理念,把“亲情服务”融入日常客户服务中,注重“亲情服务”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一是注重“亲情服务”常态化。坚持掌握客户基础信息,在客户婚丧嫁娶和生日之际,及时进行慰问、关怀和祝福;针对弱势群体客户采取个性化服务,每月2-3次上门一对一经营指导,现场演示网上订货、手机订货流程,切实以“亲情服务”解决客户经营中的实际困难。
 
  二是注重“亲情服务”有形化。为每位客户经理配备了“亲情服务包”,结合上级要求修订拜访流程,在服务包内配置了“一账一签一刊一报四表”,把“亲情服务”建立在实实在在的流程和载体上。
 
  三是注重“亲情服务”的持续提升。加强“亲情服务”的监督检查,通过发放调查问卷、采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等形式,经常性开展上门回访调研,有效解决客户经理在亲情服务方面的不足问题,进一步提升亲情服务的质量和效果。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刘盈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