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营造客我关系“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2-05-17 15:36:00 来源: 荆楚网
  近日,松滋市局创新服务载体,围绕“四项活动”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营造客我关系“新气象”。
 
  开展“为你站岗”活动,助力盈利提升。每位营销人员选取至少两家使用“云POS”系统的客户进行岗位实操,通过100%体验“一日店长”活动,深入了解客户的实际经营情况和消费市场实况,为协助零售客户提升盈利水平打下基础。
 
  开展“推陈出新”活动,强化终端建设。对辖区内使用“云POS”系统的零售客户进行100%升级指导,及选取部分配合度高、诚信经营的潜力客户进行店面、陈列改造。
 
  开展“金牌店长谈经验”活动,树立示范标杆。选取10名优质终端客户录制宣传视频,以拆解经营方法、分享经营理念为主要内容,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展现优质零售终端的风采。
 
  开展“最美阳光”活动,彰显国企担当。通过“一对一”走访形式,切实帮扶困难零售客户,了解他们的需求,以点对点盈利指导、小组慰问、成员帮扶等形式,弘扬“阳光”能量,彰显国企担当。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刘盈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