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新闻动态

松滋市局:筑起网络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2-05-17 15:37:00 来源: 荆楚网
  近期,松滋市局“三个下功夫”筑起网络安全“防火墙”,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一是在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上下功夫。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相关文件、利用内网和微信推送等方式宣贯网络安全知识,绷紧网络安全之弦。同时,严格规定办公电脑不得使用来历不明、未经杀毒的软件、光盘和移动硬盘等载体,防止病毒传播和企业敏感信息泄露。
 
  二是在抓好网络安全检查上下功夫。强化系统监控、重点保障、应急演练等常态化工作,组织力量对单位电脑设备和内网进行网络安全检测,对机关网络机房、所部网络机房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找出漏洞,认真开展隐患排查,从细从实从严抓好网络安全。
 
  三是在强化网络安全应急处置机制上下功夫。修订完善网络安全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明确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为常态化、规范化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供制度保障,将网络安全工作做在日常、管在经常,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守住底线。
 
  (松滋市烟草专卖局温于敬供稿)
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