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稿件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楚少年特训班教育教学工作告全体书

发布时间:2020-03-06 20:45:36来源:荆楚网

各位楚少年特训班学员:

  为了积极响应教育主管部门共抗“疫情”的号召,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向校园及教学场所蔓延,落实教育部延期开学“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在保障全体楚少年特训班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前提下,结合目前形势和楚少年特训班实际特作如下安排,请全体成员及家长朋友积极配合。 

  为了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我们专门制定了《楚少年特训班·理论课》线上教学,由楚少年专属老师授课,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各位学员和家长可根据需要完成学习任务。疫情结束,学校恢复正常秩序教学后,再进行《楚少年特训班·实践课》的线下教学。 

  2020年,我们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度过了与众不同的寒假。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战役的见证者、亲历者、战斗者。一群群英雄的武汉人,一批批来自全国各地对湖北的援助者,一名名可爱英勇的医护人员,在病毒面前挺身而出,奋战一线。疫情阻隔了上学,阻隔不了校园情;疫情阻隔了师生,阻隔不了教育情;疫情阻隔了城市,阻隔不了爱国情。作为楚少年成员,一定有很多话想说。也同步欢迎楚少年学员积极踊跃参与“以爱之名 祝福中国——2020首届楚少年征文大赛”活动,展示楚少年的风采! 

  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旨在拓宽学生知识面,也是一种有效教学方式,配合默契也能收到良好的教学效果。各位家长朋友要正确引导,督促孩子积极参与,培养学生自主写作能力和学习能力。谢谢楚少年特训班学员和家长的配合和理解!祝全体楚少年们平安健康,阖家欢乐!

  特别说明:因受疫情影响,楚少年特训班证件1年有效期将顺延,顺延时限为1月23日起至全省中小学全面开课期间的天数,具体天数待学校全面开学后再统一公布。

 

 

  楚少年

  2020年3月

(作者:  编辑: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