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稿件

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三香”校园迎新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16:00: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邓勇勤)为进一步深入“三香”校园文化内涵发展,围绕“书香、花香、心香”教育理念,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在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洪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 “三香”校园2021年彩蛋迎新嘉年华活动。
12月31日上午,幼儿园利用网络直播的形式,随着两位主持人的登场,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为小朋友、家长和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中一班的孩子们为全园的小朋友带来了新年童话剧《小企鹅找家》。
本次彩蛋迎新嘉年华活动以我园彩蛋馆课程为背景,采取“三阶段、六步骤”的课程推进模式,结合幼儿兴趣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小班萌宝通过收集生活中常见的蛋,了解蛋的形状、大小、颜色、种类,探究蛋的秘密,分享蛋宝宝的故事、儿歌,开展了彩蛋美食节、彩蛋游戏节、彩蛋音乐节等系列活动,彩蛋创意精彩纷呈。
中班宝贝们聚焦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收集生活中的废旧材料,自主探究循环利用,创意制作宣传环保,开展了环保主题的微电影、剪纸、创意纸筒、纸箱等系列活动,争做环保小卫士。
大班孩子聚焦身边新科技新技术,开展了探秘嫦娥五号、人工智能机器人、云端故事小主播、玩转3D打印笔、科学小实验等系列活动,感受科学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体会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趣味盎然的2021年彩蛋迎新嘉年华活动充分体现了实幼“三香”校园、“三自”教育的理念,幼儿在彩蛋节系列活动中,感受书香、心香、花香的校园文化,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节日的快乐,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