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行业管理

拦截3辆“大车小标”逃费车 宜昌高速追缴通行费4400余元

发布时间:2022-05-17 20:16:00 来源:

  5月12-14日,宜昌运营公司当阳北收费现场成功拦截3辆“恶意大车小标”逃费车,共计追缴通行费4400余元。 

   5月14日14点左右,一辆豫R籍6型货车驶入当阳北车道,电脑弹出黑名单提示框,收费员通过APP查询该车为“恶意大车小标”逃费车辆,当场进行拦截。 

  “车辆已进入黑名单,在任何收费站都会被拦截,会影响车辆正常通行。”收费班长、站所值班人员轮番上阵解释,并出示该车逃费流水记录,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与司机反复宣讲政策,在证据确凿及法治宣讲下,司机立即与车主联系沟通,最终达成一致,对逃缴通行费予以全额补缴。 

  据悉,全国联网收费以后,随着ETC的推广普及和联网里程的增加,稽查工作难度极剧增大,类似此次大金额的逃费追缴,已经是当阳北管理所今年以来线上追缴各类逃费车第12辆,累计追缴通行费2.6万余元(通讯员 熊君豪)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