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方动态

天门: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16:58:00 来源: 荆楚网

 5月12日,天门市应急管理局结合“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的主题,联合小板镇人民政府深入小板镇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受益群众700余人。

在社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家庭用电安全、防雷防震知识以及防溺水知识等进行宣传,并详细讲解各项突发事故的处置方法和事故发生时的自救互救常识。

科豪门业有限公司,防灾减灾知识宣传人员通过送知识进车间形式,对防灾减灾知识进行宣传,并要求企业管理人员要把学到的知识传达给企业的每一名员工,让员工增强防灾避险意识,助力安全生产。

通过此次宣传日活动结合“五进”宣传形式,做到了集中、分散、层层推进等多种形式宣传,扩大了减灾防灾知识的群体受众面,受到了企业、和社区(乡村)的欢迎和认可,有效提高了市民的安全意识、防灾知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张城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