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华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31 20:04:00 来源: 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华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卧龙山麓、汉水之滨,地处风景优美、资源丰富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襄阳市,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413918.4m2,拥有总资产3.5亿元,是集医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制药企业,主要产品有“维生素类”、“抗生素及解热镇痛类”、“精神类”、“甾体激素类”原料药和制剂,产品内销28个省市自治区,外销美、英、法、德、东南亚、香港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已通过GMP、FAMI-QS、HACCP、ISO9001、ISO22000、ISO14001、ISO18001、KOSHER、HALAL等多项体系认证,为湖北省行业重点和襄阳市行业龙头企业,多次被湖北省政府授予“质量信得过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医生推荐用药”金奖和湖北省工业产品博览会金奖。 

  公司拥有“华意”、“维福佳”、“乐拉安”、“诺爽”等商标品牌22个,其中 “华意”为主打品牌,公司多个原料药和制剂产品以该品牌上市销售。该品牌下的维生素B1原料药年产能超过3000吨,产销量占全球40%以上份额,经过二十多年的技术开发和工艺优化,公司目前拥有一套产品质量高、生产成本低、环境污染小的维生素B1生产工艺;非那西丁原料药,公司为国内独家生产,该产品逐渐成为行业的“隐形冠军”;维生素B6原料药未来将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此外,公司为国家二类精神药品和计划生育药品定点生产企业,“华意”品牌下的精神药产品有艾司唑仑片、劳拉西泮片、地西泮片等,其中艾司唑仑片获湖北省优质产品、国家银质奖、信得过药品奖等称号。计划生育药品左炔诺孕酮、复方炔诺孕酮、左炔诺孕酮炔雌醚注册商标为“诺爽”。 

  面向未来,公司将致力于将“华意”品牌下的维生素类原料药产品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 “创世界知名品牌,建一流医药企业”的奋斗目标, “光大医药事业,关爱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通过技术创新,占领医药科技制高点,努力将公司建设成具有强大国际竞争力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通讯员 徐旭)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