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制造业品牌

诸葛赋

发布时间:2022-07-31 20:05:00 来源: 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十年潜心钻研,二十年博学竞先,在创始人邹涛的带领下,建立山药科创中心,组建由多名中科院、农科院院士、专家组成的顶尖研发团队和具有30年经验的一流酿酒师团队,在众多专业研究人员的努力下,终于将理想变成了现实,襄阳山药醉酒业有限公司——诸葛赋白酒应运而生。 

  襄阳地处汉水之南,襄水之北,有诸葛孔明躬耕苦读,众论天下之地——卧龙古镇,因汉水改道淤积沃土千倾,盛产“九斤黄”山药,亩产达万斤以上,素有神仙之食的美称,为酿酒上好之生态佳粮。“诸葛赋”系列白酒,恪守古制,按照生态、原酿化原则,以“真心酿好酒”为核心宗旨,以山药为基,融合五粮,精心酿造出入口绵柔、山药兼香浓郁的发酵白酒。充分挖掘地脉、文脉,结合酒体属性,按长线化、品牌化运作路线,开创及引领真正的高品质山药白酒品类。 

  公司按1:100比例建立小规模山药酒生产线以支撑酒品研发,研发成品由合作酒厂按标准生产投放市场。精选优质襄阳山药九斤黄为原料,将新鲜山药清洗、去皮、粉碎,高温蒸煮熟化,冷却、拌入酒曲发酵、蒸馏、最后分段取酒,入缸存储。当前已研发出42度、52度、62度诸葛赋系列山药白酒,分别是尚品、佳品、尊品、鉴赏级、典藏级,以及山药小酒、山药生肖纪念酒,共计七大类。 

  “一杯山药酒,红日满亭皋”,“诸葛赋”系列白酒是襄阳山药集团继续发力三产融合,致力于乡村振兴,聚焦酒水食品大板块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集团深耕和引领“山药生态产业链”的重要举措。 

  襄阳山药醉酒业有限公司秉承合作社“互助兴社、三产融合、扶贫帮困、惠及社员”的理念,坚持“富农、务本、真心、专注、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做最正宗、最专业、最专注、最纯粹的山药酿造酒企,引领山药兼香白酒新品类,让高品质的山药白酒走向全球。 

  可谓是“诸葛亮品酒赋诗观天下,运筹帷幄统中州”,是为“诸葛赋”也,意不负卧龙沃土,不负隆中遗风!(通讯员:徐旭) 

    

  电商平台网址: 

  诸葛赋淘宝店铺:https://zhugefu.taobao.com/ 

  诸葛赋天猫店铺:https://zhugefu.tmall.com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