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省局工作

彭泉局长出席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1:51:00 来源: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5月10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开幕。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泉应邀出席活动并巡视湖北馆,与湖北参展企业代表亲切交谈。 

 

  彭泉走进湖北馆,逐一参观企业展台,询问企业品牌建设和发展情况。武汉协卓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展台前,他重点询问了企业目前的商标国际、国内布局情况。他指出,商标是品牌的外在表现形式,一定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增强品牌建设的紧迫感,在品牌建设上有所作为、加快发展。在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他饶有兴趣地观摩了企业开发的智能调配系统根据中医开方自动配药的过程。在恩施7家茶叶和农业企业展台前,他指出,恩施硒茶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勉励大家在提升茶叶品质的同时,下一步要深入挖掘恩施硒茶地理资源和品牌特色,强化营销模式创新,讲好品牌故事,提升品牌效应,助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发展,做大做强恩施富硒品牌。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展台,他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便携式激光打标机的介绍,详细了解产品创新技术。他强调,要围绕市场特别是消费者需求,立足创新、锻造品牌,积极借助中国品牌日活动等重要平台,展示品牌形象,放大品牌效应 

  据了解,此次展会,湖北馆以“楚类拔萃”为主题,挑选75家企业的21个品牌在线下实体馆展示,另有69个知名品牌参加线上云展重点展示湖北的智能制造业、光电子信息业、医疗健康业、绿色农业、大众消费品行业和文化旅游业中的新品质、新技术、新创意、新体验。 

  近年来,我省积极实施品牌强省战略,推进品牌提升行动2020年,全省新申请商标211903件,同比增长9.98%;新增注册商标134810件,新增地理标志33件;全省有效注册商标达674287件,同比增长22.06%;驰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总量分别达387件、474件、165个。13件地理标志入选中欧地理标志协定保护名录,10余家中央媒体来我省专题采访品牌强省工作,各市州全面强化制造业、农业、服务业品牌提升,全省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局商标和地理标志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阚海舟)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