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要闻

仙桃市市场监管局对标竞进实现市场主体发展“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3-17 12:20:00 来源: 仙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锚定“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目标,以促进市场主体发展为己任,以市场主体发展需求为导向,综合运用市场监管职能提供从设立到成长、从发展到壮大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实现市场主体发展“开门红”。截至3月3日,全市共有市场主体130369户,同比增长17.40%,增幅全省排名第8;今年以来新发展市场主体7557户,同比增长377.85%,增幅全省排名第4,提前一个月完成一季度发展目标。
 
  一是定目标。在去年发展1.9万户的基础上,以省下发的2022年新发展2.18万户为基数,再加压力,将2022年全年新增市场主体目标定为不少于2.2万户,新增市场主体增长率相比上年超过30%。
 
  二是明责任。将全年市场主体发展目标及时分解到各地、细化到月。提请市政府主要领导专题调度推进市场主体发展工作,各镇办分别由书记镇长召开会议对市场主体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开门红打好了基础。
 
  三是优服务。推行“节假日加班办”“7×24小时不打烊服务”“一张桌子办公司”“送照下乡”“送照上门”“新注册主体回访制度”等经验做法,高效服务促发展,确保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畅通无阻。
 
  四是严调度。实行市场主体发展“日报告日提醒、周调度周分析、月小结月约谈”,每天统计各地市场主体发展数量、排名通报各地发展进度,对进度滞后的视情况下发“红黄白”各色督办单予以强力督导,将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
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