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地方动态

宜昌:西陵区组织召开森林防灭火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1:57:00 来源: 荆楚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森林防灭火队伍人员业务素质,切实提高森林防灭火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辖区内清明节期间不发生火灾事故,3月29日下午,宜昌市西陵区组织召开森林防灭火培训会议西陵区应急管理局、西陵消防救援大队、西陵区园林管护中心、窑湾街办及相关村组负责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学以致用”是本次培训活动的主题。森林防灭火工作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要求指挥员、扑火队员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技能。本次培训会通过组织学员看视频、谈心得、讨论交流等方式,紧紧围绕提高森林防灭火处置应对能力为中心,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再培训,确保森林防灭火队伍在清明节前后能够快速出击,及时应对辖区内潜在的森林火险挑战。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森林防灭火的责任感、使命感,为确保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頔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