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图书馆里听故事,江汉区创新形式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8 15:25:00 来源: 荆楚网

   12月8日,江汉区委宣传部在江汉区图书馆“金桥书院”举行“五中全会 畅想未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会。与平时的宣讲活动不同,这场宣讲会融入了更多文化元素,让大家在听故事中领悟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江汉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王伟从我国“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讲到“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用通俗易懂的百姓语言,以及一个个典型鲜活事例,为大家生动解读全会精神。

  新华街循礼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海艳做题为《我们的诺亚方舟》的宣讲。她分享了自己战疫期间在方舱医院接受治疗时,响应组织号召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故事。长江网12月10日讯 (通讯员陈丽 童天玄 周弘 记者胡雪璇)

编辑:林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