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小伙一氧化碳中毒 所幸及时送医获救

发布时间:2021-03-04 14:03:00 来源: 荆楚网

   “爸爸妈妈救我。”收到这条信息后,武汉市民梅先生就与儿子小梅失去联系,情急之下报警求助。江汉区公安分局武展警务站民警火速寻找,终于在一辆车内找到了已经昏迷的小梅。原来,小梅在车内午休,车没熄火也没开窗,吸入尾气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3月2日下午4时46分,江汉区公安分局武展警务站接到梅先生报警称,他的儿子小梅23岁,下午4时左右突然发来“爸爸妈妈救我”的信息,随后失去联系。民警带着梅先生前往派出所看监控录像,途中,梅先生接到儿子小梅打来电话,他的声音十分虚弱,说自己在汉口火车站的停车场。

  民警立即带着梅先生驱车直奔汉口火车站停车场,得知小梅的车于下午2时许进入地下停车场,没有出场。民警带着梅先生快速搜寻,下午5时30分,终于在停车场地下一层找到了小梅的车,小梅躺在驾驶室内不停地喘息。

  当时正是晚高峰堵车时段,民警袁涛和辅警吕文博在梅先生配合下,迅速把小梅抬进警车内,火速送往协和医院救治。

  经医院诊断,小梅没有关闭汽车发动机,也没有开车窗,吸入尾气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幸亏抢救及时才无大碍。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张理晶 通讯员丁美薇 龚妮娜)

编辑:林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