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交投要闻

卢军参加湖北交投集团直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0:02:00 来源: 湖北交投

  621日,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集团直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同志一起,围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悟思想、谈体会。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如何积极投身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卢军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牢记政治责任和使命,以更强担当争取更大作为。一是在实践活动中当好主力军。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自己的“双重身份”,既是实践活动的参与者,同时也是组织者。要坚持带头作表率,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服务基层、服务社区,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举措。二是在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当好主力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上来,在强化机遇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头雁意识上争当排头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加压奋进、不负重托。三是在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上当好主力军。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服务决策、服务中心、服务落实的能力水平,改进工作作风,珍惜工作岗位,在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集团公司实现“万千百”目标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