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基层动态

简海云一行赴联交投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6:46:00 来源: 联交投高速

  6月28日,湖北交投运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简海云一行,赴联交投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简海云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经营管理、工程养护、技术创新、安全保畅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回复和解答。

  简海云指出,自省属国资国企改革以来,联交投公司以“拼抢实”的作风,扎实推动改革工作落地见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强化“一张网、一盘棋、一体化”思维,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廉政守底,实施文化兴企,加快融入交投集团。一是要做好省十二次党代会的学习宣贯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贡献。二是要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一线站所,为一线职工、司乘排忧解难,提升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群众认同感和满意度。三是要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物流保通保畅,积极应对自然灾害,加大隐患整改力度,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要关心职工生活,保持职工队伍稳定,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湖北交投运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创新,收费管理部部长王继忠,联交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赵秀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